在腸胃炎期間發現了它,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! 不只小小孩可以吃...我也吃得很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bobomi 嬰兒米餅


(原   味)成份: 米 100% 

(蘋果味)成份: 米 95% 、蘋果5% 

(菠菜味)成份: 米 99% 、菠菜粉1%


餅乾尺寸: 長約9cm 寬約3cm 厚約1cm


原產地: 韓國


特色:

 入口即化     ✔非油炸!!!!!!!!

不含人工添加物   無過敏原 

 成份單純 &100% 韓國製造


心得:


給小小孩(2Y2M)吃, 吃得很高興, 一塊接著一塊的嗑掉~

以大人(28Y3M)口味來說,這產品很像原味爆米香,可以吃到單純的米香味~下午餓了吃幾片,感覺一點也不罪惡!

雖然我家沒有在長牙的小寶貝,不過我想這個米餅一定很適合小寶貝開始學自己拿東西吃,

因為餅乾型狀大小大概是嬰兒抓握的大小~可以訓練他們的小肌肉~同時這米餅很吸口水~也不掉屑~媽媽的福音啊!



我的個人評價:


包裝: 

*包裝材質是鋁箔袋+夾鏈袋設計,保鮮+++

口味:  

*單純米香,吃得出純粹&自己覺得健康

口感:  

*用咬的有種鬆脆感,但是碰到口水就瞬間化掉!

價格: 

*成份單純,沒加糖,鹽,香料,又是舶來品~

 所以比小時候吃的傳統米餅貴一點合理!

回購: 

*好吃,當然會再買啊!

推薦度:  

*有小孩需要吸口水力強且成份單純的輔助米餅

*有任何人需要吃了不罪惡的零食

199722

199723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腦袋 的頭像
    小腦袋

    小腦袋的零食日記 Snacking Diary

    小腦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